萱萱來表演特技來囉~




發現我拿相機在收證,


 


她竟然面無表情的看看我~




我以為要會裝假往後退,


 


結果沒有~


 


反而對我笑了起來~


 


我看她應該想跟我比YA拍照~




 


 


她已經從床上掉下來好多次咧~


 


每次都很聰明先將棉被或枕頭踢下床,


 


然後再自己滾下來,


 


看到我緊張過去抱起她還偶爾會對我笑咧~


 


當下真想K下去,


 


但想想她都不曾摔痛過,K她有用嗎?


 


我是不是要狠一次讓她痛一次,


 


看這樣她會不會收斂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