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好期待跟妹妹見面的時刻喔~


妹妹今天已經29W+2D~


產檢當天是28W+4D,體重也有1231公克,


一切都是在正常的狀況下平穩的成長中,


讓我也比較放心些,不然我體重一直少我還真怕妹妹沒大,


不過現在妹妹的胎位是頭上腳下是不正的,


從產檢後我天天跟妹妹溝通,希望她能乖乖轉向,


接下來的日子裡妹妹妳要加油喔~


媽咪也會加油多吃些營養的東西讓妳得更健康。


 

產檢時醫生說下次要改兩週回來產檢一次囉~


跟妹妹見面的時間縮短了,


原本應該是要高興的,但當下我的心情好緊張喔~


高興的是再不久我真的要見到一個會哭會笑的寶寶了,


但緊張的是我真的能當一個稱職的媽咪嗎?



這一個月除了肚子大了些,其他的沒啥大改變,


不過胎動明顯多好多喔~


現在只要摸摸肚皮或對著肚皮說話妹妹就會回應耶~


不知道她是真的聽得懂還時隨便動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