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W+4D產檢時醫生說妹妹胎位不正時,


我就開始天天跟妹妹隔著肚皮溫馨的喊話,


希望下一次產檢時她能乖乖的把頭轉下來,


但我失敗了啦~這次去產檢她還是沒有把頭轉下去啦~


算一算離預產期剩60幾天,


如果妹妹還是不把頭轉下去的話,


醫生說37W過後就要提早將妹妹退房囉~



產檢當天妹妹是30W+4D,預估體重也有1324公克,


雖然醫生說是在正常標準內,


但是跟兩週前比妹妹沒大多少~


連我的體重也有些下降,所以我多少有些擔心~


我都這麼認真吃了為什麼體重還是會下降呢?


自從懷孕後就不太喜歡吃肉,我想多少有影響吧~


看來要開始多吃些囉~


不然妹妹太小就出來那怎麼辦啊?



整個孕期到今天整整31W+1D囉~


過程中妹妹確實對我這個娘還不錯,


我完全沒啥不舒服的地方,


人家說如果懷孕時沒孕吐的寶寶就是出生來報恩的,


所以我總覺得是四妹回來要彌補我們一家對祂的思念吧~


真的~說了大家一定會笑我想太多,


但我真的感受到真的是四妹耶~


記得有胎動後第一次回娘家時,


有天早上我阿母叫小姪女起床上課,


妹妹竟然重重的踢了好幾下,


似乎在回應我老媽~我起床囉的意思耶~


當下我覺得好奇妙喔~


後來只要我阿母叫我時,


妹妹就會踢我替我先回應呢~很不可思議吧~



妹妹~

媽咪還是不會放棄用自產生的方式生妳喔~


所以妳還是要認真點趕緊把頭轉下來好嗎?


下次回去見醫生伯伯時要讓媽咪高興好嗎?


就當妳送給媽咪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