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現在快8個月了,


轉眼剩下7.8週就要生了,


但到現在除了一些恩典牌和媽媽教室的東西之外,


我都還沒真正幫妹妹準備出生後要用的東西,


連我家老爺都常常問我何時要去幫妹妹買衣服和用品呢~


看來我真是個懶惰媽咪咧~




這是上星期上完媽媽教室後順道到麗嬰房兌換贈品時買的~


竹炭紗布衣~可以預防妹妹過敏喔~


想說是夏天生,所以只買三件,


再加上之前媽媽教室也有兩件,總共五件我想夠穿了吧~


這也是在麗嬰房買的蝴蝶裝,


一共有三件,


現在幫妹妹買衣服對料子好挑剔喔~


既要純棉又要台灣製,


畢竟是要穿在我寶貝身上,不挑剔行嗎?


這是展開後的樣子,


我好喜歡寶寶穿包衣的樣子喔~


好期待妹妹穿上後可愛的模樣~


這是在新竹"藍印子"買的,是純棉~加上台灣製的喔~


還是包衣,我就是喜歡啦~


這件等做完月子回北部時妹妹穿的~


可愛的帽帽~


幫妹妹買的第一支奶瓶,是玻璃材質~也是台灣製的啦~


因為從知道懷孕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我將來一定要讓寶寶喝母奶,


所以到現在我完全沒有買奶瓶的想法,


更別說奶瓶殺菌鍋囉~


買奶瓶是想到萬一自己想偷懶不想親餵時還可以請老爺餵,


所以才添購的,


到時候視情況再慢慢來,如果偷懶嚴重就要再多買幾隻囉~


黃色小鴨~嬰幼兒指甲剪~


不添加滑石粉的漢方爽身粉~


不知道以後妹妹適不適用,


所以先買兩盒備用~


買了妹妹的東西,多少也要買點自己的吧~


所以先添購一盒防溢乳墊+兩組環保可洗式回家後可以用~



這是首購,接下來要一點一點慢慢準備,


如果麻吉家有妹妹穿不下的衣服也可以贈送給我妹妹好嗎?


聽說穿別人家小孩穿過的衣服寶寶會比較好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