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到今天整整32W~


因為要回南部生產坐月子,


所以從17W做完羊膜穿刺後就一直回南部產檢,


也因此我家老爺已經好幾週沒見到他前世情人囉~


為了犒賞他這陣子辛苦加班為我跟妹妹,


所以安排一次他跟妹妹的約會囉~


昨天看到他一直盯著電腦螢幕聽著醫生的解說,


每個螢幕一變他就問這是妹妹的什麼部位呢?


那妹妹現在健康嗎?問得醫生直想笑~


看他高興和關心的樣子我突然有點吃味耶~



產檢當天妹妹是31W+6D,預估體重也有1649公克,


大小都在正常範圍,也比上星期產檢時多了325公克耶~


看來這幾天努力吃肉的結果有效耶~


光是9天就多了300多公克,看來我要多吃些,


那妹妹妳也要努力幫媽咪多吸收咧~



幾個月前知道妹妹胎位不正有可能要剖腹產後,


就天天跟妹妹溝通好言相勸希望她趕快把頭轉下去,



但接連兩個月她還是不願乖乖配合轉向,



記得母親節那天去新竹幫妹妹買衣服和用品時,


沿路都跟妹妹溝通,只要她乖乖讓我自然生,


我一定會用省下的錢幫她買更多漂亮的衣服,


不知道是不是妹妹聽到我的條件不錯,


所以昨天去產檢時她的頭終於轉向朝下了耶~


當下我跟老爺互看了一眼~心想~


我家妹妹還真愛漂亮耶~


這麼小就會想要漂亮衣服囉~


看來我們要好好賺錢咧~



妹妹~


拔比和媽咪一定會遵守對妳的承諾,


但到出生前妳別再亂亂轉囉~


要乖乖的多吸收營養長大些,


這樣穿起衣服來也會比較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