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忍不住買小夾子給萱萱了啦~


 


這陣子我家萱萱越來越有個性咧~


 


上星期連續兩天清晨三四點起來玩,


 


還好只有兩天就恢復正常了,


 


不然我家老爺可能要淪落去睡沙發咧~


 


但這幾天發現她越來越黏人,


 


只要我一離開她的視線範圍就罵罵號,


 


是完全沒眼淚的那種喔~


 


現在症頭是越來越多,花樣也越來越高明~


 


有時真想把她再變小塞回肚子裡好了~


 


不知道同梯的寶寶們是不是也有跟萱萱一樣的現象呢?




報好康的囉~


 


有給寶寶用滿意寶寶順間乾爽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這是我前兩天去丁丁藥局買的體驗包,


 


M~10~59~內有30元折價卷,


 


算一算一片只要2.9,好便宜喔~


 


折價卷可抵購M.L.XL號的正常包裝,


 


期限是到100.8.31號喔~


 


還有告訴大家啄木鳥可以買拆封價後還可以使用折價卷喔~


 


還有啦~如果不用費用就可以入會,


 


就要好好利用夫妻一起入,


 


這樣就可以一次買兩袋拆封價的囉~




很眼熟是嗎?


 


沒錯~妳們沒看花,我又去兌換一份啦~


 


上次去丁丁藥局兌換時沒蓋章,


 


所以前兩天老爺放假又去另一間門市兌換,


 


還是給我換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