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已經九個多月囉~


小白牙終於冒出兩小顆囉~



現在只要是能拿得到手的通通二話不說往嘴妳塞,


所以我除了她睡著外天天展開緊迫盯人,


搞得我好累喔~



前兩天氣溫回暖些萱萱又被蚊子偷親了啦~


害得我隨時要幫她擦藥膏,


因為好怕她那白晰無暇的臉龐留下些許疤痕,


所以拜託蚊子們你們就別再親萱萱了,


要親就去她拔比吧~



最近萱萱超愛側睡,


常常一把她轉正躺,


沒一下子就又測過去睡,


不過這種睡姿比大字型睡姿來的淑女多了~



還有現在萱萱清醒的時間越來越長,


所以需要陪伴她的時間就越長,


有時我都已經累得半死她還盧小小還要人陪她玩,


如果不陪她她就像這樣一直假哭~




 


 


連著兩天萱萱都清晨三四點醒來玩,


剛開始是自己拿床頭的布偶和手搖鈴玩,


但玩到不爽時就會拉我頭髮和拍醒老爺跟她一起玩,


這兩天都玩到五六點才願意再躺平,


真是苦了上中班的老爺~


萱萱~妳拔比要上班賺錢買ㄋㄟㄋㄟ和漂漂給妳,


所以妳就行行好別再一大清早醒來盧妳拔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