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多衣服卻忘了幫萱萱買小褲褲,


所以跟老爺決定到夜市幫萱萱添購小褲褲咧~


這是萱萱第一次在北部逛夜市,


也是第一次在北部坐機車出遊喔~



小女生的東西真的都好可愛喔~


連這小褲褲也都好可愛,


因為不知道合不合穿,所以先買六件看看,


如果合穿再去添購囉~



因為夜市人來人往的,


加上老爺要我別在原地逗留太久幫妹妹拍照,


所以就只在吃東西的攤子裡幫萱萱拍幾張作紀念囉~


這是她看我們吃東西她沒得吃的樣子,


只差沒流口水~




現在出門我都會帶幾包她愛吃的米餅,


不然出門看到我們吃啥她就都想吃,


但有些食物她真的不太適合,


所以當下只能用米餅安撫一下下囉~


這是看到我拿出米餅後她開始暗爽的模樣~




 


 


這次出去基本上萱萱算不錯,


還會乖乖的坐在手推車中,


只是要回來時因為已經超過她睡覺時間,


所以有點不爽,一路亂亂哀叫~


搞得我家老爺超不爽的,


結果回到家喝完奶她卻不睡,


當晚搞到快12,我都投降了她還自己一個人玩得好高興喔~


最後我不支夢周公,


她也不知道玩到何時累了才睡~


現在她清醒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漸漸覺得我快被她打敗咧~


萱萱~媽咪拜託妳晚上乖乖睡,別老是愛玩不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