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台南萱萱真的收穫好多喔~


 


光是二姨買的衣服已經可以穿整個夏天囉~


 


所以我已經下令不許她再買了,


 


因為妹妹在大好快喔~


 


我怕來不急穿就不能穿了~


 


但要回北部前二姨還是忍不住又幫萱萱買了,


 


這一套粉紅套裝二姨說可以讓萱萱穿去喝喜酒,


 


但我很納悶著想~我們要去喝誰的喜酒啊?




二姨說第一批買的春裝褲子買不夠,


 


所以又追加了四條內搭褲~




除了衣服和褲子二姨還買了小髮夾,


 


說真的萱萱的髮夾已經好多了,


 


但每次看到就是會忍住又想買,


 


難道這就是生女兒的後遺症嗎?~~~~~愛買啦~




二姨買了衣服,小阿姨也買了三雙鞋送給萱萱,


 


這可是萱萱的第一雙外出鞋~


 


我替萱萱謝謝小阿姨~




這是為了要坐學步車時所準備的鞋~



因為怕坐學步車的那雙鞋容易髒,


 


所以後來又追加的候補鞋,


 


其實這雙也可以外出的便鞋喔~




看到這頂帽子時我好興奮喔~


 


因為跟去年一個格友送給萱萱的衣服是一套的耶~


 


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


 


當然也是小阿姨買單的啦~




希望這一套今年夏天還能穿~


 


婷婷~等萱萱穿上後我再PO給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