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4( 5M +15D)


換奶第十五天,


今天配奶的量~


三匙桂格( 90 C .C)+半匙S-26( 30 C .C)~一餐120 C.C~


還是維持一天喝六餐,一共喝720 C.C的奶量,


便便只有一次,色澤正常~


原本照正常步驟換奶已算成功完成了,


但因為還有一些些S-26的奶粉,


所以決定延長幾天改成全桂格。



大家應該多聽過迪士尼英語教材吧~


今天下午寰宇家庭就約了幾個媽咪在我家介紹教材


和聊一些養兒育女經囉~


其實對教材我早就聽說一二了,


只是想進一步了解,所以接受此次邀約,


業務代表是蠻健談和我們聊了許多,


也介紹部份的教材內容,


最後提到最敏感的價格問題,


我想我說了許多媽咪一定會嚇好幾跳~


套組分好個級數,最頂級竟然高達18萬多,


有沒有嚇一跳呢?


這還不算啥?看完分期付款竟然要15%利息這才嚇人咧~


 


 這是業務單位帶來的見面禮~




真不愧是迪士尼產品,


整個印刷和內容還真精緻咧~


這見面裡還附贈一片DVD片喔~


業務單位還送了一本書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