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3( 5M +14D)


 


換奶第十四天,已經快完成換奶步驟囉~



 


今天配奶的量~


 


三匙桂格( 90 C .C)+半匙S-26( 30 C .C)~一餐120 C.C~


 


還是維持一天喝六餐,一共喝720 C.C的奶量,


 


我跟我家老爺都被萱萱昨天的便便次數給嚇到,


 


還好今天就正常點,大兩次,第二次只有一些些,


 


都是正常的軟便,色澤也正常~


 



 


今天早上去逛奇哥的特賣會,


 


五月份因為回南部產檢時間錯過了,


 


所以一直好期待年底的特賣會,


 


不過這次的東西讓我感到有點失望咧~


 


所以只有花我家老爺420~


 



 


這是為了配合過年,


 


所以買的一頂紅咚咚的帽子,


 


讓萱萱能一身從頭紅到腳啦~


 


這頂帽子是今天最滿意的戰果~


 


因為超便宜的~只需40元~


 





比得兔的全白包屁衣~250~


包屁衣~130~


 


這次特賣大多是大小孩的衣服,


 


沒啥小小孩的,


 


看來以後這種特賣會應該吸引不了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