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2( 5M +13D)


換奶第十三天,已進入最後階段的第一天,


今天配奶的量~


三匙桂格( 90 C .C)+半匙S-26( 30 C .C)~一餐120 C.C~


還是維持一天喝六餐,一共喝720 C.C的奶量,


今天的便便量是萱萱打出娘胎以來最多的一天,


大了五次咧~沒錯~一天大了五次~


全都是正常的軟便不是稀便喔~色澤也很正常~


真是嚇壞我跟我家老爺了~



還沒生之前在網路上常常聽到寶寶紅屁屁的事,


所以自從萱萱出生後我也擔心一不小就紅屁屁,


不過我家萱萱超優的啦~


皮膚白皙不打緊,膚質也超好了,


因此我打心裡暗自歡喜想~我家萱萱對紅屁屁應該無緣的,


誰知高興的日子只過三個多月,


直到換了幫X適的超薄乾爽後噩夢來咧~


紅屁屁就找上我家萱了~


所以上網問過一些有經驗的媽咪說紅屁屁擦這個很有效,


但我用過後覺得平常保養OK~


一旦出現小紅疹真的沒用啦~


後來又上網尋求媽咪們的協助,


最後找到這條~





氧化鋅軟膏~


凡是用過的媽咪都說讚啦~


在我用過後我也要給它一個~~


說真的我家萱萱真是一個勇敢又貼心的寶寶,


連肛門兩旁的皮膚都紅到出小疹子,她都沒吭半聲耶~


讓我這個做娘的看了好心疼喔~


真希望能替她紅痛~


還好自從找到這條藥膏後紅屁屁不再來找我家萱萱咧~


希望家中寶寶有紅屁屁困擾的媽咪們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