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9( 5M +10D)


 


每天記錄著妹妹換奶的過程,


 


一轉眼就來到第十天囉~


 


今天配奶的量~


 


兩匙桂格( 60 C .C)+一匙S-26( 60 C .C)~一餐120 C.C~


 


還是維持一天喝六餐,一共喝720 C.C的奶量,


 


今天便便一次,量和色澤正常。


 


今天雖然氣溫低了點,但中壢出太陽,


 


所以就萱萱出去藥局逛逛順道透透氣囉~


 



 


這是亞培第二階段的試用罐,


 


已經不記得何時接到客服電話了,


 


不過我要大聲說~亞培你是所有奶粉公司最大方的了~


 


記得當初妹妹決定喝S-26,


 


想說打去客服中心多少A一罐試喝罐,


 


結果死也要不到~


 


不像亞陪在我孕期後期就自動寄了試喝罐來,


 


要不是妹妹喝了試喝罐不習慣~稍微便秘~


 


我或許就會一直讓妹妹喝下去~


 





 


這是今天去啄木鳥買尿布時,


 


用空袋兌換的幫寶適試用包~


 


誰說尿布空袋只能當垃圾袋啊?


 


謝謝幫寶適提供這麼棒的回饋活動,


 


手邊有空袋的媽咪們趕緊去兌換咧~


 


如果不想去兌換的媽咪們可以把空袋分享給我啦~


 


對了有需要折價卷的媽咪跟我說,


 


我這有幫寶適、金好奇可以分享給大家喔~




 


這是憑寶寶手冊到大樹藥局兌換的贈品,


 


有一片按摩教學的DVD+一瓶50ml的嬰兒潤膚乳液,


 


今天原本也要在啄木鳥兌換的,


 


但我們手腳太慢了啦~已經被兌換完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