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8( 5M +9D)


換奶來到第九天,


由於天冷所以今天萱萱喝奶的速度有比前幾天快,


之前每次泡奶時就要把溫奶器打開加溫,


現在都等萱萱喝後再決定是否要再溫奶,


看來溫奶器的利用價值已經慢慢減退中咧~


今天配奶的量~


兩匙桂格( 60 C .C)+一匙S-26( 60 C .C)~一餐120 C.C~


還是維持一天喝六餐,一共喝720 C.C的奶量,


今天也大了兩次便便,量和色澤都算正常。


今天又去藥局買尿布,在結帳空檔就和藥師聊了一下,


問到為何萱萱換奶後便便變多了些,


藥師解釋說~桂格的成份比較接近母奶的配方奶,


所以比較好消化,因此相對的便便就會變多些,


看來跟我之前所想的是相符合的~


 


自從萱萱出生後我是個全職媽媽,


所以想溜去逛街真不容易咧~


因此上網拍買東西就成為我最大的娛樂,


萱萱從出生後就一直都是給她穿連身兔裝,


從沒幫她穿過兩截的衣服,


當時朋友媽咪們要招我團購時我稍稍考慮了一下下,


最後還是下手買了,


希望萱萱會喜歡穿褲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