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4( 5M +5D)


已經第五天了,狀況只能說比我預估的還順利,


今天配奶的量跟第一天相同~


一匙桂格( 30 C .C)+一匙半S-26( 90 C .C)


還是維持一天喝六餐,五餐120 C.C+一餐夜奶60 CC,


一共喝660 C.C的奶量,


但今天下午我們出門去放風,


所以今天萱萱似乎忘記要便便這回事了,


一直到睡前才便一點點交差了事,


看來跟她哥哥一樣~有的玩甚麼事都可以不管囉~


 


拔比說今天天氣不錯,

所以要帶我跟媽咪出去放放風,


慰勞媽咪一整個星期照顧我的辛勞,


也順便帶我出門去看看人~


妳們看看我媽咪今天給我的打扮Q?





到達目的地~石門山,


但因為我沒睡飽就被移到手推車上,


所以我有點不悅啦~




萱萱說~


拔比你很壞壞耶~


明知道人家不能吃還誘惑人家,


讓人家口水直流啊~


最近我家萱萱只要看到我跟我家老爺吃東西,


她就會拼命的猛吞口水,


有時吞太急還會噎到咳嗽咧~


讓我跟我家老爺看了就想笑。


 


萱萱妳就再忍一陣子咧~


等妳長牙後,媽咪再給妳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