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3( 5M +4D)


 


換奶進度來到第四天,一切的狀況到目前為止都很順,


 


看來先前對換奶的疑慮都是多疑的,


 


只能說~我家萱萱的適應能力還真不錯~


 


今天配奶的量跟第一天相同~


 


一匙桂格( 30 C .C)+一匙半S-26( 90 C .C)


 


還是維持一天喝六餐,一共喝660 C.C的奶量,


 


大了三次便便,一次量正常,兩次量只有一點點,


 


才便便的狀況和色澤看來算正常,


 


其實還沒換奶前一直擔心換奶後萱萱會出現便秘的問題,


 


但依這四天的情況來看,桂格這組奶粉對萱萱應該是OK~


 



 


看到格子裡同期出生的寶寶都已經會翻身了,


 


甚至有比萱萱小的有都會了,


 


上個月(四個月)去打預防針時醫生問~會翻身了嗎?


 


那時我家萱萱只會趴著仰頭,


 


還好醫生說~六個月前會翻身就好,不用擔心也不用急,


 


才讓我鬆口氣~


 


前天在格友家看到PO~她家寶寶不到四個月就會翻身,


 


我就好奇問那媽咪平常怎麼訓練的,


 


那媽咪教我~沒事就"煎魚"~


 


所謂"煎魚"~就是幫寶寶左右翻動,


 


我當天就照著媽咪說的方式幫萱萱左右翻動,


 


結果成功了耶~今天早上萱萱趴著時竟然翻過去了耶~


 


雖然不是來回的翻,但這個進步讓我跟老爺興奮好久喔~


 


我有用攝影記錄下來,但我不用影片播放,


 


所以就PO幾張照片囉~


 



 


翻身分解動作~預備中


 






 


加油~努力中~





 


終於翻過去啦~看倌們~請掌聲鼓勵鼓勵喔~





 


寶貝終於會翻身囉~


 


雖然只是翻一面,但我跟我家老爺看了當下超興奮的,


 


希望我家萱萱加油喔~


 


我相信過不久她一定能來回自由翻轉咧~


 


不過我也開始擔心她翻太快掉下床的咧~


 


看來我要離開寶貝去忙時要把她放到嬰兒床咧~


 


不知道媽咪們都怎麼預防寶寶跌下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