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寶貝睡得如此安穩心中好欣慰喔~


這就是所謂的小可愛囉~


但為娘的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睡到自然醒囉~


自從寶貝出生後我真的沒一天睡飽過,


現在好懷念還沒懷孕前的日子喔~


但別高興的太早,因為偶爾也有盧到我受不了咧~


這時所謂的小惡魔就現身囉~


妹妹二十幾天時就可以晚上10.11點喝完奶後就能一覺到天亮,


但不知道為啥?最近這幾天卻半夜一兩點不睡起來盧個不停,


所以最近每到太陽下山我就開始祈求妹妹今晚別盧咧~


我家寶貝平常真的是一個超級小可愛咧~


醒來就用眼睛盯著人看~不知道看啥咧~


所以常常逗得大家嘻嘻笑。


但一說到要洗澡就哭到不行,


從醫院回來到現在每天洗澡每天哭,


阿嬤洗哭,她娘我洗也哭,真搞不懂在哭啥?


還好最近慢慢比較不太哭了,


我想她應該慢慢體會到洗澡是快樂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