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喔~


一轉眼妹妹已經滿兩個月咧~


這兩個月我的身分不同了,責任也變重了,


自從妹妹出生後好多的擔憂接踵而來~


一開始因為妹妹出生後喝奶時不太會自由控制換氣時間,


所以在醫院的病嬰室住了5,


記得能下床走動時第一件最想做的事~去看妹妹~


因為剖腹時有些狀況所以是全身麻醉,


因此妹妹出生的第一時間我都沒看到啦~


第一次看到妹妹是在病嬰室,


當時妹妹身上好多儀器的監視線和打著點滴,


當下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流,


心裡罵著自己為什麼沒將妹妹健健康康的生出來,


要讓這麼小的她受這麼多苦~


還好妹妹有夠爭氣,3天就慢慢能適應,


5天也跟著我ㄧ起出院回家,


回家後一切都很不錯耶~


只有每天洗澡時、換尿布時、肚子餓會大哭外,


其餘的時間都好乖喔~


最近這些狀況已經慢慢緩和下來,


漸漸喜歡上洗澡時玩水的感覺,


換尿布時也不哭了~


只剩下肚子餓時大哭要奶還是沒改變~


我看要她肚子餓時不哭很難吧~


最近萱萱喝完奶偶而會吐一些奶,


剛好星期一(8/30)回醫院打預防針,


順便請教醫生這個問題,


所以醫生開一些整腸藥好讓妹妹好消化些,


這也是妹妹第一次吃藥~


萱萱第一次因為媽咪的不小心受傷~


寶貝真的很對不起,因為媽咪的一時不小心讓妳受傷,


媽咪以後會更小心,這次就別跟媽咪計較咧~


 


最近有計畫幫妹妹買保險,


不知道各位麻吉們可不可以給點意見~


因為比較好多家壽險有點難做決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