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部門又來了兩位生力軍,看來我們的聲勢越來越盛大咧~


今天深深感覺到這就是我要的啦~


整個團隊好有打拼的氣氛,大家為共同的理想努力著,


早會中經理分享許多,我覺得有一句話我超認同,


「能快樂的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那就是一種幸福!」


想想有多少人能得得到這幸福呢?我何其有幸的擁有這"幸福"~


其實當初我進公司就是想要享受這幸福的感覺,


但真不幸遇到不是很理想的主管,也不能說不幸啦~


只能說她的私事多於公事了吧~老是沒有多餘的時可以分給我,


因此我在她身上真得學不到我想要的專業知識,


也曾讓我一度想放棄這工作準備辭職回家吃自己,


還好有現在主管的賞識,所以還能繼續留在我喜歡的工作崗位上,


也讓我有機會在公司裡學到許多我想要的東西,


我一定會更加努力讓自己成為單位理超級得力助手,


不會讓經理對我失望~


所以我這個月目標是要成功約訪50間公司,


讓我們家業務天天忙不完,那下個月我們就有聚不完的餐囉~


到時候我們也會數錢數到手抽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