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在玩大家的踩樂我玩的好開心哦


先謝謝大家的活動˙


在來我也要辦活動了


這一次請大家踩的是


 


 70000這一個數字


 


請踩累計人數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1
  • 累計人數:64449 ------ 就是這裡
  • 發表文章:869
  • 相片數量:1311
  • 回應數量:4485

 


以超過最接近的三位中獎


這一次的獎品如下






 


是玻璃杯一個˙


因為獎品不夠好˙


 


( 各位˙真抱歉啦˙)


 


所以我取前面三位


最先回應給我的三位


但是請記得要照相啦


如果忘記照相了


小雯我就很抱歉啦 


獎品將會讓給別人哦


正常引用以後就可以踩了


踩到以後活動就結束了


如果很快就踩完了


那我還會在辦一次活動


最後希望大家都開心


現在就快一點引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