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再不到一百天,妹妹就要來囉~


回想到知道自己有寶寶時的興奮,


到現在天天期待見到寶寶的那一刻,


總覺得是一場夢~是那麼不踏實的感覺~



現在的狀況不像初期吃不多又睡不好的,


因為總覺得明明剛吃飽正餐,怎麼肚子又餓了呢?


應該是妹妹一天天長大需要的營養份越多的關係,


老是吃不飽呢~




3月份陸陸續續參加幾堂媽媽教室的課程,


讓原本懵懵懂懂的觀念更正確更明朗,


但也不知道為啥?懂越多知道越清楚卻更擔心呢?


最近開始擔心寶寶出生後我要怎麼辦?


雖然坐月子時有我阿母可以幫我,


但我總要回到北部生活,到時我又要怎麼照顧呢?


有時光想就不知所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