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一個月囉~


要再和妹妹約會咧~


現在妹妹已經(24W+4D)~


檢查前媽媽先量體重,我比上個月足足少了3公斤,


心裡就好擔心妹妹這個月是不是沒大多少?


還好等醫生檢查後得知妹妹的重量817g,


是上個月的一倍大耶~


我就放心多了~




過完年去做產檢時,寶寶已經20W+4D,


我就問醫生我怎麼都感覺不到寶寶在動呢?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些媽咪16W就可以感覺到胎動,


爲啥我就是感覺不到呢?就開始擔心寶寶是不是不健康,


不然都20W了怎麼都還不動呢?


後來經由醫生解釋後,才知道第一胎都會比較慢一些些,


所以也就放心多了~


直到2月底寶寶第一次胎動時我還以為要大號呢?


後來慢慢的才體會到那就是所謂的胎動囉~


現在她每天可勤的很,


一大早6.7點就會Call我起床吃早餐,


三餐吃飽後她就又開始運動,


晚上睡覺不小心平躺時她就會抗議,


看來這個丫頭還真精咧~




這個月的狀況似乎比上個月順多了,


便便順了,晚上也比較好睡,水腫的狀況也消了許多,


食量也增加些,不像初期吃不多,多吃一些就好撐喔~


希望後期妹妹能多吸收些,


這樣出生後才會好帶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