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號抽完羊水後,


等待報告的日子真不好受,


直到21號表姊打電話來告知一切正常,


終於可以放心些了~


也得知肚裡的寶寶是~妹妹~

我已經(20W+4d)~


體重也有408公克囉~





在還不知道性別時我家老爺就一直希望是女兒,


但我考量到將來如果妹妹很兇的話會被冠上~母老虎,


所以我有希望是兒子的念頭,


但得知是妹妹時,我好高興喔~


因為我第一個念頭就想到是四妹真的回來了,


祂終於要回來跟我們一家團聚了~



孕期慢慢步入中期(21+4),


前陣子便便不順的狀況改善許多,


應該是在北部活動量不夠,所以才會不順吧~


自從回娘家後可以四處走動狀況就好好多喔~


不用天天為了便便傷腦筋咧~


但最近雙腿開始水腫咧~


現在天天喝著無糖的紅豆湯真難喝,


只希望別再一直腫下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