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又一年了,再過幾天就要和老爺去登記及宴客了,


14年的長跑終於有個結果囉~


算來我真幸運,許多新人要經歷的摩合期我們都渡過了,


加上老爺的雙親都不在了,所以我少了好多事要打點。


從確定婚期那天就好希望能跟四妹分享,


因為我跟祂說過,我們一起舉辦婚禮,


就可以讓老人家少忙碌一次,但祢為什麼不等我呢?


先離開呢?再過幾天大姐就要嫁了,祢高興嗎?


想起多年前小妹結婚時我們一起幫老爸擋酒的情形,


我好希望我結婚宴客當天祢也還能跟當年一樣幫老爸擋酒,


我相信當天妳一定會回來看看大姐當新娘的模樣吧~


珮君,大姐說的話我會去履行,我們星期六一起去看ㄚ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