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離開到今天晚上已經滿七個月了,真得好想妳~


不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這七個月家裡大大小小都很健康.


老爸.老媽還是一樣,有工作就做,沒工作就休息,


他們倆老最近常常出去旅遊,跟妳還在時沒什麼不同,


母親節那天我們有買一個冰淇淋蛋糕回家吃,


老媽不說我們都知道她心裡的痛比我深很多,


妳有空要回來勸勸她,讓她別一直掛念著妳.


ㄚ妹3月底已經搬出去自己住了,雖然阿甲還是在國外,


但她過得輕鬆自在多,不像之前一直委屈自己去配合公婆.


前幾天她怕我太想念淮淮還特地寄幾張照片給我,


等等我PO一張給妳看看,妳知道嗎?淮淮長大多了,


給懂得體貼ㄚ妹耶~最近ㄚ妹晚上都忙著做手工,


他都是一個人上床睡,晚餐有時ㄚ妹自己煮,他還幫忙把菜吃光光耶~


瓊文也很幫我們的忙待在家裡做手工,


幫我們留意爸媽他們的生活起居…..等等.


瓊月自從妳離開後一直待在同一家公司,最近生意不太好,


老闆有意想收掉樂福的櫃,下次不再簽約了,所以她有點煩惱,


妳有空要去幫幫她,讓她生意好一點,讓她不用為下個點煩惱喔~


我和吳大哥,等他媽媽滿三年我們就打算結婚,


我上個月也再回職場上班,從事老性質的工作,每天有打不完的電話,


誰叫我待不住工廠,所以就只能靠聲音賺錢喔~


安慈再過幾天就要小學畢業了,安欣轉眼也要升小六了~


她們永遠不會把妳遺忘,因為妳是疼她們,愛她們的-----四姨.


記得有空回來告訴大姐夏天妳想到哪個遊樂區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