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一轉眼又是自己農曆的生日了,要不是小妹傳訊給我,


我已經忘了今天是我自己的生日,這陣子開始上班,


所以生活變得好緊湊喔!一早起床梳洗一下就趕著去上班,


下班回到家都已經6點半多,還要急著洗衣服,洗澡,吃晚餐,


忙完空下來都已經9點左右了,所以現在連上網都要偷偷找時間,


前陣子因為頭暈,發燒,一檢查才知道自己血壓好高喔!


最近開始吃藥控制,就連休息時間我家老爺也限制我12點前要就寢,


不能再像前陣子摸到1.2點才休息.


今天11點多收到小妹傳來的簡訊,讓我哭了,


因為今年以前四妹也會跟小妹一樣傳則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但今年我沒收到,以後也不可能收到,永遠永遠都收不到了啦~


不過我還有三個妹妹啊!跟連一個姊妹都沒有的比起來我幸福多了,


妳們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妳們不用替我擔心.


我會讓自己趕快健康起來,記得多幫我照顧老爸老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