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真快,轉眼開格都七個多月了,


 


原本只是想和小妹分享我在北部的生活點滴,


 


沒想到竟然有許多意外的收穫耶~


 


從一個電腦小白痴到一個瀏覽次數已經超過5萬次囉~


 


這段日子裡我遇到人生許多瓶頸,


 


當時有好多好姊妹一起陪著我度過,尤其我的好妹妹"阿妹",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們相遇的第一次嗎?


 


妳我在電腦的兩端哭得不成人形的情景嗎?


 


我想妳我是我四妹接的友誼線吧!所以妳已經如同我妹妹妳知道嗎?


 


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知道嗎?


 


還有我要對我小妹說聲謝謝,當初如果不是妳的鼓舞,


 


我到現在還是一個只會瀏覽別人格子的人,不過我現在不同囉~


 


因為有好多格友常常來看我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所以說妳不能再笑大姐, "只長年紀;不長智慧"~


 


大姐要跟妳說聲"辛苦了",南部的老爸老媽讓妳多費心了.


 


還有妳做手工別拼過頭喔~有空要記得起來走走,


 


最重要的是要常來格子看看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