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突然每天大約10點過後就開始發燒,都燒到38,又加上頭暈,


去看了醫生,也抽血檢查,又打了針, 就是不見狀況好轉,


甚至連不曾刮過的沙也嘗試刮了好幾次,就不見改善,


後來同事看不下去了就建議我去收收驚,說也奇怪,


原本星期五下班已經預約去看醫生,就改變去"收驚"~


說也奇,收完驚回來後頭暈的狀況竟然減緩許多,針令我驚訝!


所以昨天整個人輕鬆許多就出門敗家去囉~


第一站先去陪八叔八嬸和哥哥嫂嫂們吃晚餐,是八嬸請客的啦~


我從不曾去吃過素食歐式自助餐,所以八嬸特地邀請我,


昨晚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照片,


地址位於台北市長春路26."春天素食",不錯喔~


如果有喜歡素食的朋友們可以去嘗試一下新鮮的吃法喔~


接下來就開始我飯後運動嘍~一共買了兩條褲子加上四件衣服,


我家老爺一直唸,衣服已經有夠多的還一直買,所以我有所節制嘍~


下次你就別說要去逛街,不然我一定加倍唸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