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設備笑話


 


 


螢幕說:我好慘啊!每天給人看。


 


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滑鼠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主機說:我更慘咧!我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說:我好慘!每天給人插。


 


軟碟機說: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我了。


 


USB隨身碟:誰有我慘!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


 


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


 


主機板: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


 


其實我最慘!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


 


那才是難受啊~


 


音效卡說:還說呢?明明是插你,


 


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