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吻


 


 


這天,有個美麗的女性在公司當清掃婦。突然有位男性強吻了她就跑走了,


 


女性便大叫「那個人強吻了我,快抓住他」


 


路人便衝過去將男性抓住說:「小姐,妳要告他什麼?」


 


女性害羞說:「沒有,我只想告訴他...我每個星期一.三.五都會來打掃...」


 


 


************************************************************


 


 


瞄準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


 


 


修理


 


 


甲婦:「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乙婦:「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也幸好他爸會修理。」


 


甲婦:「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


 


乙婦:「不,他會修理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