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又過去半了,要加油再過一半就放假囉!


心情如果悶的話,看完這則包你開心一整天唷!


 



 


道歉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人鬧情緒,


 


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看不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


 


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


 


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


 


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


 


孝順


 


:不要一天到晚學人家飆車,讓父母擔心,一點也不知道孝順.


 


:那有,我可是有保險的.


 


:孝順和保險有何關係,別扯開話題.


 


:當然有關係囉,因為受益人是您啊!


 


我可是一天到晚在製造孝順您的機會呢!


 


:嗯.....,那什麼時候要孝順我啊!我已經等不及了.


 


:.........(接不下去了)


 


************************************************************


 


意外情節


 


早上七點半。


 


媽媽:「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連警衛伯伯也不理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