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那用了十幾年的老檯燈,,莫名奇妙斷了,


算一算83年用到現在真夠本了,雖然老爺一直試著想修好它,


但我卻說算了,既然斷了就買盞新的好了,不過,它除了斷掉其他還好好的,


所以有點捨不得,看來先冰到倉庫吧!等下次回南部再送回去給老爸處理囉!


因為老爸比我更會做資源回收的動作了,給他一點事忙也好.


為了買盞滿意的檯燈,我們跑了好幾家量販店,終於找到我中意的了,


第一天晚上燈泡才點一個多鐘頭就慢慢的暗下來,到最後全熄了,


心想反正晚了就先睡不管了,想說隔天再看看,結果隔天還是一樣,


點著點著燈炮還是會慢慢暗下來,跟前一晚的情形一樣,


我就跟老爺說,那燈泡怪怪的耶!點一點就會變暗,我們是不是要去換過呢?


當下老爺就回答我說:妳知道什麼叫做省電燈泡嗎?


老爺說:我們真的是買到省電燈泡了耶!因為越點越暗啊!


這就是省電燈泡啊!我咧!OOXX…,不過我還是去換了個新燈泡回來,


已經用了三天情狀還不錯,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啦!


希望大家別跟我一樣運氣這麼好買到真正的省電燈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