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真快,一轉眼都已經過三年了,


我那無緣的公公已經離開三年了,


回想到剛跟我家老爺認識時,第一次到他家見他爸爸時,


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一位和藹的老人家,因為他的年紀跟我外公差不多,


所以我慢慢的就喜歡到老爺家陪他老爸聊天說笑的,


其實我那無緣的公公說來也過得不快樂,


因為他是入贅到我老爺家的,所以他在家裡一直都沒什麼地位,


甚至沒有人尊重過他,直到我家老爺認識我之後,他慢慢有了笑容,


他和我老爺的關係才慢慢改善,所以我那無緣的公公十分的疼愛我,


回想老太爺後來因為得了老人癡呆症,最後他記得的人沒幾個,


但他從來沒有把我從他記憶中忘記過.


以前我都是租屋一個人住,三餐都不是很正常吃,所以只要我到他家,


老太爺一定問我吃飽沒,如果假日到老爺家,


老太爺一定會去買我愛吃的水果回來,還常常私底下拿給我,


常常叮嚀我ㄧ定要記得三餐要正常吃,如果自己不想煮來吃,


就到家裡吃,家裡隨時歡迎我去,那時我真的不懂得珍惜時間跟他生活,


後來老太爺因為跌倒,導致大腿骨骨折,換過人工關節後,


身體狀況就慢慢走下坡,其實久病無孝子,


我並不十分認同,因為老太爺生病期間,


我家老爺始終沒放棄任何可以和老太爺相處的時間,


這也是我家老爺令我感動的一點,我們陪老太爺走到人生的終點,


那段時間是老爺跟老太爺相處最多的一段日子,


老爺也常說,如果不是認識我,他這輩子不太可能會去做這些事,


或許老太爺是一個人孤伶伶的在醫院往生吧!


老太爺您安息吧!我和星樺我們會好好攜手走人生的路,不用再擔心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