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老公睡覺前一直叮嚀我要記得調鬧鐘,


我問他為什麼你自己不調呢?


因為隔天他放假所以將手機的鬧鐘早早就關了,


但隔天一早我們要去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到"台灣銀行"排隊啦!別問我幹嘛,


當然是去做一件我們覺得很有意義的事,


但你們一定會罵我們那是白痴才會去做的事,


不過當我們8點多到那時已經有485個大小白痴等在那迎接我們了.


看到大家全面武裝,你應該知道當時外面有多麼的冷啊!


最可憐的就是抱在手上,背在背後的小朋友了.


我們冒著低溫只是會了發行12萬套的"鼠年紀念套幣".


而我們所在的分行只配到800份,


你們知道嗎?短短10分鐘號碼牌就發放完畢了耶!


     





但我們卻必須在風中在雨中等待1個半小時才買得到這套套幣呢!


你們說辛苦不辛苦呢?


以下就是我們的站立品,


沒錯是站立品不是戰力品(罰站得來的獎品,喔!忘了是買來的啦!)




 



其實我並不是像有些瘋狂的收藏家,


只不過今年鼠年對我而言意義深重,


因為我本身生肖屬鼠啦!嗯!你們是不是開始在猜我年齡了呢?


告訴你們啦我是6年級生!如果你猜我是7年級生我會樂意接受,


但如果你聯想到4年級生我可是會生氣囉!


等很久了吧!讓你門瞧瞧套幣的模樣.


大家看仔細囉!


這就是我們花了1個半小時排隊且花1350元買來的套幣,


中間的是純銀幣,重達31.135公克,面額100元.


右邊的是鋁青銅幣,重達10公克,面額50元.


左邊的是鋁青銅/銅鎳幣,重達8.5公克,面額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