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格友那看了她一篇文章,文章中訴說著家族的不和諧,


所以讓我感覺到我真幸福,因為我老媽有這很好的娘家,


所以我們也擁有很好的外公外婆.舅舅和阿姨,


記得我家有好多第一次擁有的東西都是我外公他們給的,


在我記憶中最深的就是,我國小畢業那年,


我用小學六年所存的儲蓄金買了一台腳踏車,


還沒開學車子就不見了,對一個13歲小孩來說車子不見是件大事,


後來外公知道了,隔天就買了一台全新的車子來給我.


還有家裡的第一部電腦也是大舅舅買的,


所以有好多好多的第一都是我老媽娘家給的.


以前我爺爺奶奶還在時,裡大大小小一共有9口人,


任由我老爸再怎麼會賺也常常不夠一家大小的支出,


那時候我舅舅的存款簿都交給我老媽,要我老媽"相添"用,


妳說有多少娘家的兄弟做得到呢?


所以我好感恩我能在這種環境中長大,


他們所給予的愛是我們一輩子也還不完,


所以我們姊妹常常在聊,如果有來生我們一定要再成為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