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腳步慢慢進囉~


前幾天才在想要幫宥子整理一下去年的春夏裝,


不然看她天天滿頭大汗尤其喝完奶時,


簡直像是剛從泳池上來似的,


就在想的同時那知我心的sasa已經寄來宥子的新夏裝囉~


我說妳也太厲害了吧~


妳看宥子收到衣服後多開心啊~


一整天那箱子都不肯讓我收起來放,


她就這樣提上提下的玩得好高興喔~



媽咪說:宥子妳在做啥啊?


宥子說:我要裝到袋子裡~


媽咪說:不行喔~這樣很危險喔~


宥子說:那我要怎麼去謝謝sasa姨姨呢?



媽咪說:妳別急,等天氣好我們再約阿姨一起去賞油桐花~


宥子說:那走吧~


這小妮子一聽到玩就想出門,


現在越大越關不住她咧~


整天只想出去散步~



sasa妳真懂我心耶~


我才想要去買條裙子給宥子配衣服,


沒想到竟然就送來這條百搭的澎澎裙,


今年夏天宥子可以美美的過囉~


不像去年還不會走,


穿任何衣服似乎少了點美感~


今年一定要美美過一夏~



好夢幻的洋裝~



無袖洋裝~


今年宥子可以清涼一下囉~



可愛熊熊上衣


宥子看到還一直叫~熊熊~




~


這件也未免太性感了吧~


改天等宥子穿上再補照片給大家養養眼~




知道宥子在做啥嗎?


她在裝可愛啦~


sasa妳覺得可愛嗎?


真謝謝妳送給宥子這麼多漂亮的衣服,


改天見面一定要宥子好好親妳一下以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