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超不美麗,每天一想到要去公司整個心就揪了起來,


當初是喜歡電訪的工作性質所以進了公司,


但現在完全偏離了,因為每天有處理不完的臨時狀況,


更有處理不完的文件及開不完的會,


當初要不是厭倦業助的工作就不會離開之前的工作,


沒想到兜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現在真不知如何是好?


這幾天又再重新思考是否該是遞辭呈的時候了,


重新再去找份自己想要的工作了?


我真怕現在上班時接到業務撥回來的電話,


一有電話我就無法再進行預定的工作,


勢必要馬上去處理業務所交代下來的工作,


導致許多工作必須延後完成,更破壞我已原有的步驟及規劃,


或許是我不喜歡沒有秩序的工作模式吧!


最近更嚴重到上班的日子好害怕天亮,


因為天一亮又有一堆問題要面對,


放假時就相反,好害怕天黑,因為隔天又要上班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上班恐懼症"~


不過慶幸的我家老爺真體諒我,


遇到假日都會抽空陪我去走走,但真的我要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這樣我的心情還是放不了,

因為我所要面臨的工作壓力還是存在,


希望你能再體諒我一段時間,


真不行我只好回來給你養囉~到時你可不能說不買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