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大家沒有忘記我們一家大小吧~


跟大家報告一下啦~


我們沒消失啦~只是最近都在fb比較少上格子,


所以想我們的冰友可以到fb找我們啦~


 

自從宥子會走路後,我覺得輕鬆點,


因為上下樓她現在都自己來,


不用再抱上抱下的了,


最近還常常當我的小幫手幫我提東西上樓,


雖然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讓我感覺好溫馨喔~





看到我拿相機拍她還頻頻回頭看鏡頭,


這是我第一次幫她記錄上樓的照片,


我想她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啥我以前沒拍今天怎麼突然想拍吧~



還好了別一直回頭看啦~


提好妳自己的點心,


掉了就沒得吃喔~



我為了點心我要乖乖的走,


不然萬一掉了就沒得吃囉~


這可是我都愛的蘿蔔糕喔~



大家看這小孩多愛吃這點心,


為了保護點心竟然不再回頭看我了~


 


 


每天洗完衣服都要下樓脫水,


以前是一手提空桶,一手抱著宥子上樓,


現在宥子都會跟我搶著提,


我就空手手在她後面她著她一步一步的走~


有時還會感動流眼淚,


想著我家宥子真的慢慢再長大了~


這些日子為了宥子我選擇離開職場陪她成長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